做人就俩字叛逆

莫黎也配拥有爱吧

莫黎浑浑噩噩的走回学校,叶晨在门口等了她许久,看到莫黎过来像恶狼见到羊一样扑了上去,抱住莫黎,在她耳变喋喋不休,莫黎都脑子一片混乱,只听到“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我每天都在这里等你”,“这两天我好想你”等等。


莫黎听了好一会儿,推开叶晨,叶晨拉着莫黎进了校门,把她送到宿舍自己也回去了。


莫黎到了宿舍后拿起手机加了那个在树林看到老头的微信。


莫黎:你可以帮我?


那个老头同意了莫黎的好友申请。


老头:我可以帮你 ,不过要时间​。


莫黎​:条件。


老头:你拜我为师,我教你​法术,这样你不就可以报仇了吗。


莫黎:鬼神之说也就存在一些封建社会人的思想,不能用科学解释通。


老头:你要是不学,那就算了。


莫黎,行,我学。



这几天叶晨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好莫黎,一会儿给她送奶茶,一会儿要带她去兜风。


莫黎不会像以前那样敷衍,现在对他好像是带着憎恶,叶晨终于忍不住了,就问莫黎:“阿黎,你最近今天怎么都不太开心的样子。”


​莫黎学的是心理学,她对这种讨好型人格最是看不起,一味的讨好别人忽略自己。于是很敷衍的回了一句“没啊”,拿上自己的包和他说了一句要出去一下,让叶晨跟她室友说一声就走了。


她走到聂莫琪的学校门口,她的学着莫琪的穿衣打扮换上了一件白色连衣裙,头发也盘了起来。她刚才已经看到聂莫琪出去了她来。


一来就看到聂莫琪的同学和她打招呼,她也学着聂莫琪的语气和她们打招呼,就这样和他们聊了好一会儿后分开,不出他所料没人看的出来​。别过身后嘴角微微上扬。


后来她经常盯着莫琪和男朋友出去后就扮作她的样子来和她的朋友聊天,聚在一起玩,回去后就应付一下叶晨 。


很快四年就过去了,她和叶晨也还好好的,叶晨在她心里也有了一个位置。


她自己考了研​,叶晨也成为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两个人就继续这样谈着,莫黎也不在像以前一样对他冷漠,叶晨却还是像以前一样对她嘘寒问暖,就怕哪里伺候不好。


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一时兴起又扮成莫琪的样子去见她的朋友 从她的口中得知宁子服和莫琪要结婚了,她自认为不喜欢宁子服,也不用去羡慕莫琪,她的男朋友对她​很好。




私设真的特别多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