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就俩字叛逆

莫黎也配拥有爱吧

她手机突然振动,看了一下 是叶晨发来的消息,不过就是什么“想你啦”“快回来了没有”,莫黎只是简简单单的回来个“嗯”,和聂莫琪的朋友说了再见就走了。



本来好好的天气一回到家就开始下雨,叶晨下班后就来莫黎住的这间房子,做好饭等她回来,莫黎这间房子是叶晨买的,离学校近,莫黎本来打算住校,被叶晨的“见不到我会想你”​给留在校外,叶晨想同居也被莫黎以影响学业拒绝,为了安抚叶晨,莫黎承诺研究生毕业就结婚,所以叶晨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回来了。”​叶晨解开围裙,洗了下手去接莫黎,“饭煮好了,快来吃。”



“叶晨……”​莫黎突然开口叫住他,要知道,莫黎可是一向以食不言寝不语为原则的。



“怎么啦,阿黎。”​叶晨抬起头看着莫黎,莫黎头依然低着,看不见眼下是什么感情。



“没什么,吃吧。”​莫黎柔声道,她看着叶晨的产业越做越大 ,心里突然就没了归属感,他怕等到某一天,叶晨会不会也因为别人一句话就抛弃自己,向小时候爸爸妈妈因为那个所谓六葬菩萨就把自己丢掉一样,她甚至都不知道叶晨在她心里的地位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吃完饭,叶晨主动去洗碗,告诉莫黎她研究生出来后一定要去他都公司,他的公司缺人才。



莫黎嗤的一笑道:“房地产公司还要心里学专业的呀。”​



叶晨看着莫黎的笑,眼角也弯了起来:“公司不需要,我需要。”​



两人就这样腻歪到九点多,叶晨就和莫黎告了别,回去了。莫黎收了心,拿起书 ,突然在角落看到一本书页泛黄的书,什么说以鬼成神,莫黎拿起书犹豫了一下,想着现在这样挺好的。



​过了几天,莫黎得了空,想着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公司查个岗。她穿好衣服,一改往日成熟女性的风格,换上了清纯可人白裙,好似她妹妹一般,到了公司和前台打了个招呼直接走向总裁办公室,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听到里面穿来争吵的声音。



“和李家二小姐都婚事我已经替你做好主了,你把婚结了,想在外面养几个小情人我管不着。”​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莫黎的手愣了一下,还是没巧下去。



“我不会娶的,我有我想娶的女人 我大学那会儿就已经说了。”​叶晨反驳道。



“你说你看不上李家二小姐什么呀,他哥当官的,在工作上对你有帮助,而且李家二小姐人也好看温柔,还是海归。反正我已经和他们说好了,戒指我也买好了,一个星期后订婚。今年内把婚结了。”​里面那名女子用着命令的语气,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结完婚我和你爸就直接把家产给你……”



莫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公司的,回到家后,看着那本以鬼成神的书,眼神发狠起来。​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