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就俩字叛逆

莫黎也配拥有爱吧

这一篇私设很多!!很多!!很多!!






她拿起书,扫了扫书上的回城,看着上面的“以鬼成神”,过十劫,一元劫;两仪劫;三才劫;四象劫;五行劫;六合劫;七星劫;八卦劫;九宫劫;情劫……


​莫黎的指尖轻轻滑过那几行字,眼眶不经意间红了。


……(带入纸一剧情和纸三彩蛋)​




*

叶晨接到电话,那头说聂莫黎已经疯了,有精神疾病现在在××精神医院接受治疗,叶晨也已经有半个月联系不上莫黎,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他以为莫黎要考研也就没多做打扰,另一方面还是因为自己父母给自己公司施加的压力。


“你说阿黎在哪!!”​叶晨猛的站起来,有因为长期不吃早饭一时低血糖,缓了好一会,他缓缓开口:“我去接她回来。”


​叶晨下了车,直接往医院里面进去,按着刚才那人给的号找到了病房,聂莫黎脸色苍白躺在床上,叶晨看着她稍微安心了一点。


叶晨呆了一会儿,转头问医生:“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聂小姐构成了非法拘禁和杀人未遂的罪名,后警方调查得出聂小姐有很严重的精神疾病就把聂小姐送了过来,到了只会聂小姐就一直昏迷不醒了。”​那医生看了一眼叶晨,继续说到:“你应该是聂小姐的男朋友对吧,怎么称呼您。”


“我姓叶,叫我叶晨就好。”​


“好的,叶先生,聂女士您是要留在本院还是说要转别的医院呢。”​


叶晨看着床上躺着的莫黎,开口道:“转院吧,我照顾的到她。”他呆了一会儿,问道:“她什么时候能醒。”


“先生,这个呢我们无法给你准确的答案,因为聂小姐是精神疾病,她也许明天就醒,也可能一年后在醒,我们也说不好,只能说接受治疗醒还是有可能能醒的。”


“好。”


叶晨去办理了转院手续,莫黎进了一所私人医院,叶晨每天都会来看莫黎,但还是一样,没有醒。


叶晨的母亲依旧是不依不饶叫他娶李家的那位小姐。


三个月后



“叶夫人,这是医院,请不要打扰病人休息。”


“呵,这医院我还来不得了?”叶晨的母亲反问。

他不顾护士都阻拦,径只走到莫黎的病房前,他一眼就看到莫黎手上的戒指,他是dr,他想不到叶晨就这么把戒指送出去了,叶晨在里面拉着莫黎的手,吻上她的手背,他说:“无论多久,我都等。”










完结

评论(7)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