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就俩字叛逆

莫黎也配拥有爱吧

可莫黎失算了,这位小少爷耐心居然挺好的。


莫黎没有办法,叶晨一直缠着他,搞得她心烦意乱,就打算​回那个小树林里躲着点。​


“婆婆,我回来。”​


“莫黎啊,怎么突然回来了,学的还好吗。”​汤婆婆满脸的关心,毕竟这是自己养大的孩子啊。


“没事,就是回来住几天。”​


“回来住好啊,回来住好啊。”​汤婆婆眼泪带着些许泪花,这个女儿太久没回家了。


“婆婆,我出去走走。”​莫黎换了双鞋就出去了。


“莫黎,不要……”​汤婆婆话还没说完就被莫黎打断。


“不要进村,知道了。”​说完转身就走。


她在树林来逛了好一会儿,打算回家了,走到一半遇到一个老头。那个老头开口叫莫黎过去,说自己脚扭了,叫莫黎去扶他,莫黎不是什么善良的人​,从他身边走过。


“你知道你为什么被你家人抛弃吗。”​那老头突然开口。


莫黎一愣,慢慢转头,问:“你知道?”​


那老头缓缓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我当然知道。”​


“你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叫聂莫琪,你们两个出生的时候,因为是双胞胎撞了葬尊给村里的风水,你父母跟喜欢你妹妹,就只好把你扔了。”老头说的眼睛眯成一条线。看到莫黎脸上有微微点变化,继续说道:“而且,你还有一个未婚夫,有钱人又帅,这些本来都是你的,你妹妹才是多出来的那个。”



看到莫黎不语,那个老头又开口:“我可以带你修炼,教你仙法,你学不学。”


“我凭什么相信你?”莫黎反问。


“不信,你可以去问那个老太婆,是不是这样。”说完他给了莫黎联系方式,叫莫黎想通了打电话给他。


莫黎怀着沉重的心走到小木屋,他以为自己不会在有什么动摇了,她以为自己不过就是被父母抛弃的可怜孩子碰巧遇到一个好心的老婆婆而且,没想到,她是真的没想到。


她推开木门,汤婆婆已经煮好饭了就等莫黎回来,看到莫黎回来她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


“婆婆 ,我还有个妹妹是吗。”

汤婆婆布满皱纹的手拉着莫黎那纤细手指,轻轻摩挲,听到莫黎的话手里的动作瞬间停下。


过了好一会儿,汤婆婆缓缓开口问:“谁告诉你的。”


莫黎已经知道答案了,可听到汤婆婆这样说还是很伤心,虽然她已经接受她小时候就被父母遗弃的事实,可是听到是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神的一句话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她恨,他不知道该恨谁,是六葬菩萨还是那个妹妹。


强者的一句话改变了她的一生,她原本也是可以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要糖的孩子啊。


莫黎没有吃饭,跑了出去,她按照那个老头所给的联系方式找到他,拜他为师,顺着他给的地址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不过就是在眼下比自己多了颗泪痣罢了。


她还看到原来那个属于自己的未婚夫,眼底的恨意再也藏不住。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